-灰子子-

何其有幸,能遇见你

【龙兔】attract(5)

哨向

夹带一些私设



        桐生战兔正站在训练场的中间,手中紧紧握着平时使用的枪支,被黑布蒙住了眼睛以至于无法看到周围的景象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针对战兔的专门训练,因为技能是远程射击,因此射击的准度和听声辨位的能力显得尤为重要。更何况作为向导的战兔本身五感就没有哨兵那么灵敏,为了更好的辅助龙我,他必须锻炼自己的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机械小人从场地的东边被释放,快速向场地的中间移动。小人与地面摩擦的声音很快被战兔的耳朵捕捉,子弹精确地击中,小人应声倒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同时训练场的角落射出一枚飞镖,与空气发出细微的摩擦声。战兔飞快转身举起枪瞄准,铛的一声,子弹从飞镖的一旁擦过,飞镖的运动轨迹被撞击得稍微偏离,但还是深深刺入了战兔身后的墙壁,激得战兔打了个冷颤。

        真吓人啊...

        一轮训练结束后,战兔早已出了一身的冷汗。他伸手摘下黑布,刺眼的灯光恍得他睁不开眼。待眼睛适应了之后,他看到龙我正坐在训练场的休息区,手里拿着瓶水对他挥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辛苦了。”龙我把水递向正走向休息区的战兔,后者一脸苦恼地挠了挠头发,接过矿泉水后坐在了龙我的身侧。

       战兔灌了几口水之后叹了口气:“准确度不行啊...我的反应速度还是太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龙我双手撑在身后的凳子上,他笑嘻嘻说道:“和我结合就好啦,结合之后就能共享感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是喔,如果能获取哨兵的感知的话,就能更快速地判断目标位置了。

       ......是什么是啊!差点被这个笨蛋绕进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战兔伸手在龙我脑袋上敲了一下:“想什么呢!我说了不会和你结合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痛!”龙我捂着脑袋上被敲的地方:“可是结合真的会方便很多吧?我只是单纯的在为你着想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战兔起身后把喝了一半的矿泉水放在了龙我的身边:“说了不结合就是不结合。”说完头也不回地重新走向训练场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“欸——”龙我有些遗憾地撑着脸看着战兔的背影,但他没看到的是那人害羞得微微发红的耳尖。

        战兔用力掐了掐手中的枪把,但还是阻止不了脸颊逐渐升高的热度。他重新用黑布遮住眼睛,在失去视线后脑子里回想起来的画面是刚刚龙我注视他的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笨蛋,不要突然说这种奇怪的话题啊。



        龙我用衣服在阳台上给小龙搭了个小窝,虽然小龙不常出现,但是偶尔也会出来跟龙我闹腾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正值下午时分,深秋的季节难得阳光正好,两只龙安静下来窝在一起晒太阳。战兔也被这阳光暖得昏昏欲睡。

       “战兔,你的精神体是什么动物啊?”龙我揉着小龙身上的毛,抬头看向屋内:“是兔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喔,是猫。”战兔放下了笔,坐在实验桌前但是完全没有心思计算,干脆给自己放个假。

       一只小猫突然跳上了桌子,出现在了龙我的视线里。和小龙一样一身雪白的毛发,不过在耳尖处有些微微泛红,眼睛是漂亮的蓝色,身后的尾巴高高翘起。

       战兔挠了挠小猫的下巴,后者蹭了蹭他的手,舒服得发出呼噜噜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猫注意到了阳台上的小狗,它也不害怕,反而是跳下了桌子朝着那边走去。龙我便伸手招呼小猫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它叫什么名字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厚蛋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龙我的手在空中一愣:“叫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厚蛋烧。”战兔皱了皱眉,双手在身前交叉:“怎么?总比你的小龙好听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龙似乎是听到了有人叫它的名字,于是抬头用圆圆的眼睛看着突然出现的小猫。小猫正一点一点走向龙我,似乎也正在试探对方的态度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心一点,厚蛋烧有点凶。”

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小猫就蹭上了龙我伸在半空中的手掌,软乎乎的毛摩擦着龙我的肌肤。龙我试着抚摸了一下小猫的脑袋,后者很听话的任人摆弄,偶尔抖一抖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“战兔,你的精神体好像很喜欢我哎。”龙我学着战兔的样子摸着它的下巴:“啊,那是不是说明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闭嘴。”战兔出声打断,看到厚蛋烧主动走向龙我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个笨蛋肯定要这么说,早知道就不放精神体出来了,可恶啊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龙喜欢吃蛋白粉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龙我对于战兔突然冒出来的问题有些摸不着头脑:“应该是不喜欢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说,厚蛋烧喜欢你不能代表什么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这根本不是同一回事吧!”

       这个本来平静的午后又吵吵闹闹地度过了。



       龙我扶了扶耳麦,指挥员的声音夹杂着电流声传进耳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东南23度方向,约300米,检测到有入侵者,务必尽快前往解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数量呢?”战兔伸手拉住了正准备往前冲的龙我,敌方若数量过多则不利于两人的发挥,还是小心为妙。

       “目前检测到的数量为1人,若有新的情况我会及时告知你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收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今日平时专门负责巡逻值班的哨兵身体不适,上次的战斗导致了一定的损伤,敌方似乎就是为了抓住这个机会,趁着防卫技能强大的哨兵的精神图景受损而试图一举攻破。

       而龙兔两人作为有空闲时间且能力足够强大的组合,被指派来完成这次突发的防卫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片的地形还算有利,可用于掩身的大石块数量可观。两人没有选择站在一起,而是分别躲在不同的石块后面,换着掩体一点点向前移动。

       龙我突然听到了什么声音,他赶紧对着战兔的方向挥手,但动作幅度又不敢太大,怕会引起敌方的注意。战兔本身位置就比龙我更靠前,此时注意力都在前方,根本没注意到龙我的小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看吧,我都说了要标记了!

       龙我急得用手轻轻敲了一下耳麦,两人的耳麦也相互联通,于是听到了敲击声的战兔才终于扭头看向了龙我。

       后者用手指比划,告诉战兔自己似乎听到了对方的脚步声。战兔理解了他的意思,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带有雷达探测的小飞行器。特地改装后的飞行器只有半个巴掌大小,且无声,非常适合用于探测。

       飞行器贴着石壁往前,雷达探测出的图像传输到了战兔手中的显示器上。但也就那么两秒的时间,战兔刚打开显示器,一声枪响骤然响起,回荡在石块林中。

        飞行器被击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桐生战兔。”阴森森的声音伴随着脚步声响起,那人一步一步往前走,踩碎了跌落在地的飞行器:“别玩什么小把戏了,直接出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龙我瞪大了眼睛,他有些迟疑地看向了战兔的方向,后者也一脸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人......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?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